close

最近迷上了做MV…

 

其實也不能說最近,幾年前曾經用訣別詩試做了一首…算失敗的MV吧,畢竟當時並沒做完所以算失敗。(主角是誰就容我保留…)

 

但二、三年前我就一直想用流影天殊做一支朱九MV,這幾天終於實現了。

 

也用這首音樂做了支草如的。

 

但其實說是MV也不能算完全是啦。比較像是剪輯片段用後製加工。

 

非常之陽春,加上我現在還沒弄清楚文字要怎麼放…記得幾年前試做時有成功,但後來我真的忘了…

 

況且我目前手邊的威力導演是試用版,有些功能並沒有。在考慮要不要去買正版的?

 

因為接下來等戰神寫完我就要用心之情緣做MV,戰神可是為了這首MV而產生的哩。

 

總之,就是最近又開發了一個新的興趣;另一個是幫小娃們做斗篷…我家有十五隻大娃娃,所以要做十三件&一頂帥氣小帽子&一個小領巾。

 

就這樣。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MV來看~

 

朱九.流影天殊

  

 

 

草如.流影天殊

  

 

 

霜天曉角

  



等四、五月比較有空了,打算慢慢把之前想做的MV做完。

紅袖舞劍-素鈴

心之情緣&雲蹤-朱九

腳印-朱九草如問梅

再來做一個阿蒼特輯(私心會塞阿來進去吧XD)

 

但願我有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u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