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應該在考試快到前跑去看電影娛樂自己的…

 

不過我實在很想看熊麻吉跟黑暗騎士之黎明昇起。

Dark Knight前二部看得我本來就很揪心了,尤其是第二集,每次再重看心情都很down,但又很喜歡這部,因此我還是去看了第三集。

 

什麼心得、什麼評論跟劇透就先省下來吧,只是想說,不知道是這二部戲都有點戳中了我,還是最近自己情緒控制能力較為低落的哭點頗低。

 

總之熊麻吉後半段讓我哭溼了半條手帕,到了黎明昇起,根本是整條手帕都溼了。

 

泰德熊的很多行為雖然很荒唐,但一個巴掌拍不響,男主角自己無法成長,自然就會有後續的一些事。幸好最後一切都沒事。

 

人的一生能有多少個無論如何都力挺自己、陪在自己身邊的麻吉呢?畢竟朋友不是家人,家人也不見得有義務永遠陪著自己。但是泰德真的很可愛。雖然他其實很吵又很機跟黃…(大笑)

 

黎明昇起的哭點,或許就是在於我心疼韋恩的奉獻吧。就像阿福希望的那樣,他其實也想平凡的消失。最後那樣結束,雖然帶有傷痛,但至少是一種很深刻的記憶。而且從頭來過,也很好。就像阿福一直想看到的。

 

不過,後來那段,是指蝙蝠俠後繼有人了嗎?可能是吧。正義永遠不滅。(笑)

 

倒是泰特,一直覺得她很奇怪應該不是好人,只是沒想到身分出乎我意料啊,但又好像不是那麼意外。

 

總之,只是想說接連二部戲,看到最後為什麼我眼睛在踏出電影院時,都是有點紅腫的呢…真的是最近哭點太低嗎?但我也只有這二部戲哭啊。

 

只能說或許真是有些橋段讓我深受共鳴吧?

 

等黎明昇起下片後出DVD再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u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