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

 

----------------------------

大約近二年前發現天炫一文,格主本就十分喜愛南宮教主與少艾,因此看到這篇文時,真的,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因為除了蝕心癮跟三十六雨上一篇叫無間的暗黑文外,幾乎沒什麼讓我喜歡的南宮認(慕)文。(當然,現在又找到一篇重路大人寫的無端跟一簑煙雨,正在慢慢爬)

因此大概花了二天還是三天的時間把整整三十章看完,會看這麼久實屬我閱讀文章時習慣逐字看兼想像畫面,因此每逢閱讀便是耗時甚劇。(笑)真的是非常喜愛這篇衍生創作。所以興起了想要收藏此書的意願,不意卻看見作者說早已完售,且後續再版事宜沒有著落,只能在茫茫網拍中尋覓。

找了近二年,本來已經打算放棄了,卻在日前聽聞友人說露天上有人在賣!這個消息讓我振奮了起來的立刻就請她丟網誌給我!

雖然拍賣的價格距我所想有一段差距,不過總比我一直尋覓不到來得好。因此牙一咬、心一橫!就這樣給他按了下去,買了!

時至今日,終於得以拿回我心心念念的天炫流誌。=////=

 

先來一張開箱圖~

IMG_2493    

 

厚的那本是本傳,薄的那本是番外。旁邊是出書的特典海報。不過我對海報的興趣遠遠沒有作者大人自己在部落格上畫的書籤圖來得大。那張教主拿著骷髏頭、萍生拿菸管的相對圖才讚啊!(灑花)所以就此不表。

 

拿了書出來,Q版小卡跟書籤都放在番外裡頭了。

IMG_2495  

IMG_2496  

樹熊教主好可愛!XD雛鳥萍生遇上樹熊教主,應該是會被帶回家吧~~(樂不可支)迎春接福裡的南宮慕也好可愛!圓圓的看起來很好捏。

可惜正版的書籤中,教主跟少艾不是作者畫的,畢竟跟書中的圖,形象不合咩。不過也是很有味道就是。

 

拿迎春接福來跟書中一頁合拍。

IMG_2497  

這章節,我只能說教主活該……少艾差點死掉,教主費心救人。那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叫他去不就好了?=x=不過教主好帥好帥好帥!(花痴ing),少艾也很帥!(灑花)

 

最後插一張樹熊翳跟二本書的合照。

IMG_2499  

 

阿娘!我終於買到我要的天炫了!!!!!喜極而泣,感謝賣家願意割愛!雖然花得我肉痛!但比起我找了近二年來說,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u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